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改革创新大会精神
编辑: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 2022年02月10日 10:44 共浏览617次

2月9日下午,宿迁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改革创新大会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光华参加会议。


光华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部机关工作取得的成效。她指出,要总结得失再出发,自觉在全省、全市大局中审视和定位自身工作,校准目标,找准差距,补强短板,切实做到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好落实。要聚焦关键争先进,紧盯高质量考核和党的建设考核“指挥棒”,围绕考核定思路、建机制、抓推进,确保今年在更多方面实现新的更大突破。要深入谋划快行动,深入谋划部署重点工作,迅速集中精力抓好落实,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始终在紧的状态、快的节奏中实现大的进展。要真抓实干见真效,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创新机制、挂钩推进,统筹资源、整合力量,确保各项工作取得真真切切的实效。要生龙活虎燃激情,对部机关全体同志,在工作上提出更严要求,在生活上给予更多关爱,在思想上促进更多交流,共同努力实现跨越赶超。

光华强调,部务会成员要在学习贯彻上走在前,做到率先贯彻、率先达效,确保分管条线工作始终沿着中央和省委、市委确定的方向稳步推进。要在履职尽责上走在前,不仅要督促条线担当尽责,更要自己带头落实,补短强弱,聚力突破,统筹推进分管工作。要在廉洁自律上走在前,坚持从小节小事抓起,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部机关风清气正。要在制度执行上走在前,带头执行好各项制度,推动部机关各项工作更加规范高效。(撰稿:沈城成  审核:侯建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