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宣传部:《一路向前》第一季总决赛冠军出炉!
编辑: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 2022年02月21日 09:58 共浏览711次


2月18日上午,学习贯彻新思想电视综艺栏目《一路向前》总决赛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光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丽丽,副市长薛启书,市政协副主席裴承前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一路向前》是市委宣传部、市广电总台联合重点打造的全省首档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电视综艺栏目。该栏目将学习贯彻新思想与电视综艺形式相结合,在舞台打造、舞美设计、赛制设定、宣传推广等方面向一流大型综艺栏目看齐,通过更具互动性、竞争性、趣味性的形式,将新思想学习变得更加生动有趣。


该栏目自启动以来,先后在三县两区以及市直相关部门举办海选赛、晋级赛18场,吸引5.3万人直接参与网络答题、广播答题及现场答题,页面浏览量近102万人次,是近年来我市直接参与人数最多、覆盖区域最广、影响力最大的电视栏目,形成了新思想全域学、全民学的火热氛围,让新思想学习浸润城市的每个角落。


此次总决赛中,共设置“涅槃重生”“杀出重围”“勇往直前”“巅峰对决”四个赛程,增加“突围赛”“抢位赛”“争霸赛”等赛制形式,设置音乐题、视频题、图片题等试题形式,增强节目的激烈性和趣味性。在活动中,“学习强国”宿迁积分王宋心考现场为选手出题,25强选手刘刚表演快板书,25强选手刘家波现场为栏目组赠送墨宝并寄语,宿迁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主任、副研究员周莲芳,宿迁学院讲师、宿迁市历史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张福贵担任点评嘉宾,对重难点题目进行释疑解惑。


此次决赛,由25强选手共同参与,其中在前期举办的晋级赛中脱颖而出的6强选手直接进入决赛,另外19位选手组成答题团争夺晋级名额。在极速夺冠赛环节,来自泗阳县的选手苏运河和李业进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最终经过加赛,苏运河摘得桂冠,李业进获得亚军,来自宿迁经开区的邹志强荣获季军,并分别获得10000元、5000元、3000元学习基金。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