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档案馆召开党纪国法和警示教育会
编辑: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 2022年04月18日 03:05 共浏览947次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做到警钟长鸣,4月14日,市档案馆组织召开党纪国法和警示教育会。会议由馆长李长凯主持,副馆长胡晓娟,四级调研员潘合刚参加会议。

会上,胡晓娟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中办发〔2022〕3号)文件,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医者无仁贪作祟》。

李长凯指出,要从警示教育案例中受到警醒、汲取教训,时时检视自己的思想和言行,切莫因“小利”而失了“大义”,“一失足成千古恨”。要坚持原则底线,树立正确的是非观、义利观、权力观,清清白白做人,常怀律己之心,常弃非分之想,常思贪欲之害,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敬畏党纪国法,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底线、不越红线。(撰稿人:叶田田 审核员:李长凯)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