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18日 08:51 共浏览1156次

418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工委书记肖海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全面实施的起步之年工委走在前作表率,需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牢牢扭住全面从严治党这个牛鼻子,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凝聚服务发展、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强化政治引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必须遵守的政治准则工作依据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设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实施机关党建十项行动推进正风肃纪坚持挺纪在前,深化党风廉政教育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约束每名党员干部持续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机关党建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制度规定落到实处带头弘扬三真三实作风,聚焦 四风问题,靶向发力,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正气充盈的机关政治生态 

会上,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党员个人承诺书,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