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2年04月21日 06:11 共浏览562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检察干警对“两个确立”的认识和理解,4月21日上午,市检察院举办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二级巡视员周长胜作“两个确立”专题辅导。


辅导围绕“两个确立”的内涵、决定性意义、为什么是这 “两个确立”、如何捍卫“两个确立”四个方面展开详细阐述。立意高远、脉络清晰、内涵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对检察干警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精神实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刘加云检察长要求:市院干警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内生活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要坚定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进团结统一、改进工作作风、践行人民至上,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决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一心为公、精诚团结,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