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举办2022年度基层党务工作培训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2年04月22日 04:16 共浏览729次


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4月20日,市法院举办了2022年度基层党务工作培训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肖文到会指导并讲话。各党支部委员和“党员e家”系统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院机关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按照支部委员各自职责科学分类组织,确保培训质效。

通过一天的培训,全体学员纷纷表示大有收获,党建基础业务理论知识得到了增强,个人党性素养得到了提升。下一步将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和我院机关党建工作要求,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提升工作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推动我院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培训结束后,院机关党委还针对培训内容,组织全体学员进行了现场闭卷考试,进一步巩固培训效果。(市法院 陈建豪)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