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科技局开展保密专题学习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2年04月20日 18:17 共浏览1837次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同志的保密意识,维护好国家安全,4月20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保密专题学习会。党组书记、副局长张军如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徐浩浩同志讲授党课《打造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牢固防线》,观看了保密宣传片及警示教育片,传达了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理论文章《坚持和加强党管保密原则,推进新时代保密事业高质量发展》。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提升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安全保密环境和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

        张军如强调,一是要以案为戒,举一反三。保密工作出现问题大多缘于麻痹大意的思想,因此,要深刻吸取案例教训,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二是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各位领导及处室中心负责同志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强教育管理,特别是年轻同志,要学习保密知识,提升保密意识。三是要强化监督,做好自查。局办公室要牵头做好保密工作,文件传阅实现闭环管理,信息中心要加强对网站、计算机等软硬件管理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做好自查工作,及时排除隐患。对各类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活动严格审核把关,进一步加强对科技系统宣传阵地的建设。四是要履职尽责,严格把关。在项目申报管理、外国人来华许可等工作上,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严格审核审批程序,同时,要积极探索,努力为保密工作提供科技支撑。(撰稿:王宇琨 审核:胡锐)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