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重点企业走访服务活动
编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2022年04月24日 01:02 共浏览700次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常态化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工作要求,有效应对当前疫情对工业经济冲击影响,4月22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宜军带队赴宿豫区调研走访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徐宜军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宿迁市振兴化工有限公司、宿迁市科莱博生物化学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生产情况,并向企业赠送了口罩、洗手液、安全帽、灭火器等应急及防疫物资,要求企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确保安全生产。随后召开座谈会,分别与2家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动态、问题诉求及所需所盼。

对于企业反馈的诉求,徐宜军表示市应急管理局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帮办工作,及时化解企业难题。一是立足职能实际,积极开展“五上门”活动,即送法律政策上门、送安全培训上门、送专家服务上门、送安全物资上门、送专业排查上门,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助力企业安全发展。二是严格按照国务院、省、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统一部署,指导企业深入开展隐患自查自改,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三是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属地要以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15条硬措施为抓手,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帮助企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徐宜军强调,汛期即将来临,宿迁生态化工园区要提前谋划,抓紧完善应急预案、配齐应急物资,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监测预警和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响应水平,严防因洪水内涝等引发危险化学品事故。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