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统计局召开统计违纪违法案件通报及警示教育会
编辑: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 2022年04月24日 03:00 共浏览951次

为充分发挥统计违纪违法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切实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统计法律法规责任和意识,不断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根据省局通知要求和《宿迁市统计违纪违法案件通报及警示教育制度》规定,2022422日,市统计局召开统计违纪违法案件通报及警示教育会


会议传达了《关于2021年统计违法案件检查和责任人处分处理情况的通报》(苏统【202228号)内容,学习了中办、国办《意见》《办法》《规定》《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文件精神等。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积极学习通报内容,从违纪违法案件吸取教训,进一步规范和完善统计工作,切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遏制统计违纪违法行为。(撰稿人:韩玉婷,核稿人:邵志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