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4月24日 03:22 共浏览744次

4月2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会上,上一届党支部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三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分析了党支部工作中的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工作报告获得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程序,以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 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支部书记,明确委员分工。

新当选支部书记肖春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要不负组织重托、不忘初心使命、不懈拼搏奋斗,努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局党组书记、局长葛家胜要求新一届支部班子,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抓好党支部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深化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以党建“出新”推动业务“出彩”。要积极担当作为,厚植崇军爱军情怀,持续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服务,以实际行动为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