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2年04月24日 07:52 共浏览1412次

4月21日下午,宿豫区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会议宣读了区委书记殷其国关于党的建设工作批示,区机关工委书记康凯同志全面总结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安排了2022年重点任务。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张贤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宏贵主持本次会议。


张贤永在肯定区级机关党建工作成效后指出,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巩固规范党的组织生活专项行动成果,持续加强区级机关党的各项建设。

一是突出政治性,始终走在“第一方阵”。区级机关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到机关党建工作各方面、各环节。

二是强化引领力,主动融入发展大局。机关党建要突出引领性,全力调度好、组织好、发动好机关党员力量,团结带领区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三是严格规范化,切实巩固工作成果。各机关党组织要运用“项目化”思维,对照排出目标任务,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挂图作战,确保工作落细落实。要发挥“党员e家”平台的过程预警作用,让“得分表”成为“晴雨表”。

四是守好“责任田”,优化齐抓共管格局。各机关党组织书记要做严格执行制度的表率,自觉检视自身参加组织生活、参与政治学习等情况,坚决履行党员义务,积极行使党员权利。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好头,主动关心指导所在党组织更好开展工作。(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程琳)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