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院青年学习社举办首场沙龙活动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2年04月25日 01:37 共浏览846次

青春蓄电储能量,

不负韶华好时光;

求知路上勇攀登,

勤学苦读弄清风。

4月24日,市检察院青年学习社举办首场沙龙,刘加云检察长以“如何学习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为题,帮助青年干警们筑牢“思想之基”,怎么学习马克思主义、用好马克思主义,对于青年干警而言尤为重要。首场活动采用授课和解答两个环节进行,为引导青年干警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提升青年干警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辨能力。


授课环节,重点学习掌握“两个必然”和“两个绝不会”的论断,就可以理解为何中国的社会主义在现阶段存在生产资料的私有制。学习马克思主义,信仰马克思主义,才能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学习马克思主义,才能深刻理解为什么我们党始终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学习马克思主义,可以帮助我们深刻理解什么是党的事业。



交流环节,围绕听课中以及工作生活中的思考,干警们踊跃提问,刘加云检察长以自身的经历和体会,为大家答疑解惑。(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