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院全面完成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2年04月25日 09:13 共浏览704次

4月份,市检察院所属党支部均已满届期,为了进一步理顺党政关系,经上级党组织批准,该院结合近期院领导工作分工和部门人员岗位调整情况,重新搭建支部架构,并于近日全面完成党支部换届改选工作,配齐配强支部班子并进行最优化分工。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和委员一致表态, 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全新的工作。一要以更强的力度,规范组织生活,丰富活动载体,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注重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要以更实的作风,发挥好表率作用,甘于奉献,以身作则争当模范表率,充分发挥团结奉献精神,建强支委班子,带好党员队伍,为宿迁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三要以更实的举措,拓宽工作思路,全面履行宣传教育、队伍管理、监督党员的主体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稳步提升党建品牌影响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