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宣传部持续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果
编辑: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 2022年04月24日 12:21 共浏览13580次

市委宣传部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后续巩固工作,坚决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持续推进巡察整改成果巩固提升。

一是持续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把整改落实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强化督导检查,层层传导压力,对在整改落实中履责不力、敷衍塞责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各项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二是持续巩固深化整改成效。继续聚焦巡察反馈问题,坚持持续改、深入改,严格落实整改清单销号制度,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对尚未完成或需要深化整改的问题,严格对照整改要求,持续跟踪督办,加强督查问效。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适时组织回头看,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反复,切实巩固整改成效。

三是持续加强制度机制建设。注重标本兼治,坚持把问题整改落实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对整改过程中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和经验做法,及时转化为完善和规范相关工作的长效机制。围绕补短板、强弱项,积极探索构建堵塞漏洞、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以整改高质量推动工作创特色、上台阶。(沈城成)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