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举办“新思想·青年说”第一期青年干警交流会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2年04月26日 08:21 共浏览679次


为进一步培养青年干警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激发干事创业、服务大局的激情和热情,锻造一支信念坚定、勇于担当、本领过硬、朝气蓬勃的青年队伍,4月22日,市法院机关党委以“战疫情、强作风、敢担当”为主题,举办了一期青年干警交流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肖文、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八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郁胜志、市级机关团工委书记王威到会指导并讲话。全院青年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市法院青年干警参与战“疫”宣传片,部分下沉“疫”线干警代表分享了工作经历,参会青年干警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经历,围绕“战疫情、强作风、敢担当”主题,积极踊跃畅谈了学习心得,交流了思想感悟,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肖文全程认真听取青年干警的交流发言,对我院青年干警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的担当与收获感到欣慰,并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效果。他从国际形势与历史发展的角度分析当代青年面临的新形势与新任务,并勉励我院青年干警进一步强化作风,培养科学思维,厚植为民情怀,以更主动的担当作为去迎接更大的挑战,为我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宿迁“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贡献更大青年智慧和力量。

通过此次交流会,青年干警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将继续踔厉奋发,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司法作风,克服本领恐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时代展现青春新作为。

据悉,本次活动为市法院2022年度“新思想·青年说”系列活动第一期,后期院机关党委将举办读书分享会、辩论赛、演讲比赛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思想交流活动,丰富我院青年干警文化生活,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  (市法院 陈建豪)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