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4月26日 08:53 共浏览567次

4月25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机关党委委员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关于建立健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评价指标体系的意见》等有关内容,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作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切实发挥审计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监督、服务和保障作用;要深刻领会北京冬奥取得的重大成果和重要经验,大力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在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贯穿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全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多作审计贡献。(王牧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