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广电总台开展 “悦读新思想、干部强素质”主题活动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支部 2022年04月26日 09:11 共浏览644次

市广电总台积极实施思想引领行动,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任务,引导党员干部多吸理论之氧,常补精神之钙,夯实信仰之基  

广电总台党委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总台“党员活动日”的必学内容,总台机关党委制定学习计划,常态化推进支部系统学、深入学,同时制定“党员活动日”考学实施办法,明确目标任务,建立奖惩机制,在下一个“党员活动日”对所学内容进行考学,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四月份“党员活动日”,市广电总台各支部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的部分章节。

                                                                                                                                                   (来源: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