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调度推进“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
编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2022年04月27日 08:50 共浏览659次

42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创新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工作调度推进会精神,听取示范区建设年度任务落实情况汇报,研究推进示范区建设重点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宜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示范区建设是省委、省政府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重大使命的重大部署,是引领宿迁现代化的重大机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面贯彻落实示范区建设各项改革创新举措,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努力实现高水平安全与高质量发展良性互动,为宿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应急贡献。

会议强调,要突出科学精准,全力做好示范区建设进程监测指标监测统计工作。围绕“生产安全事故死亡人数下降率”指标,科学制定监测统计工作实施方案,建立健全数据采集、报送、审核、认定及反馈机制,完善指标原始记录和数据台账,实现指标内涵一致、口径范围相同、数据来源可靠、计算方法准确、结果客观公正,确保指标监测结果真实体现示范区建设成效。

会议指出,要紧盯目标节点,加快推进示范区建设各项重点任务。压紧工作责任,将重点任务清单纳入局内部绩效考核,在处室和人员考核中赋予更高权重,切实增强示范区建设的行动自觉。强化定期调度,每周听取工作情况,每月通报任务进展,严格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前提下,集中力量、紧锣密鼓抓推进,能先行一步的要加快进度,争取早见成效,难度较大的及时提请专题会办解决,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示范区建设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要长远谋划、久久为功。持续加强对上争取,主动与省应急管理厅、省地震局等上级部门沟通对接,争取更多支持政策、改革试点、重要会议落地宿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积极向省市改革专刊和简报报送工作信息,利用各大媒体和网络平台推出专题报道,全面客观反映我局示范区建设工作成果。注重典型经验总结提炼,把推进示范区建设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转化为制度性成果,更好指导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创新发展。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