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老干部局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编辑: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 2022年04月27日 10:30 共浏览556次

42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朱广宏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了市委王昊书记和陈忠伟市长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有关损害营商环境典型问题的通报,并就市委老干部局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会议指出,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擂响了宿迁作风提优的铿锵战鼓,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王昊书记提出加强作风的“七种意识”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坚定不移把“三真三实”作风落实到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强调,要突出整改落实这个“关键点”,立足老干部工作实际深化落实“三真三实”作风提优工作,紧紧围绕“不担当问题9条清单”,全面对照检视、梳理制定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普通党员干部“四项问题清单”,做到见人见事、举一反三,即知即改、边查边改,切实通过问题的整改落实锤炼过硬作风。要把握优质服务这个“着力点”,在敬爱致恭服务老同志上用心用情,持续开展“情暖夕阳·爱心大走访”活动,面对面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以服务的高质量赢得老同志的好口碑;在联系服务企业上主动靠前、积极作为,注重常态跟踪帮办,展现实干优良作风,全力当好政企沟通的“联络员”、政策精神的“宣传员”、问题化解的“办事员”,助推企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要抓牢担当作为这个“落脚点”,“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为目标,紧盯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作用发挥、服务管理以及自身建设等作风建设风险点,排定实施“切口小、针对性强”的整治项目,全力推动老干部工作整体提质增效;把“三比三赛”主题活动融入老干部系统“强党性、比奉献,担使命、勇创新”素质提升行动统筹推进,抓调研促实干、抓业务促担当、抓创新促实践,严格内部管理制度监督执行和平时考核,加大培养选树年度“作风之星”“优秀范例”以及“双创一争”主题活动先进典型力度,全面激励党员干部比学赶超、竞相作为。(老干部局 吴志远)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