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迅速学习贯彻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编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2022年04月28日 08:03 共浏览636次


4月2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动员部署市应急管理局优化营商环境和作风建设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宜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王昊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忠伟讲话精神,解读了《宿迁市2022年“三真三实”作风提优工作要点》,传达了市纪委《关于10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问题的通报》,集体观看了作风建设专题片《担当实干谱新篇》。

会议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宽急严”要求,持续纠治不正之风,大力弘扬优良作风,锤炼了一支应急管理担当铁军,为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但对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事业发展需要和人民群众期待还有一定差距,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改革创新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改进提高。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优化营商环境永无止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践行“三真三实”优良作风,锤炼政治能力,强化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持续提升作风建设效能,打造应急管理最优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迅速行动抓落实。根据《宿迁市2022年“三真三实”作风提优工作要点》等要求,深入分析应急管理局作风建设状况,紧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研究出台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列出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全面落实“作风建设全链式监督机制”,加强作风问题线索收集,深入推进干部队伍作风问题整治,打造全面过硬的应急管理铁军队伍。二是从严从实抓整改。要严格对照“不担当问题9条清单”、市纪委通报典型问题等负面清单,通过专题剖析、警示教育等方式开展自查自纠,深入查摆整改不想干、不敢干、不会干、不快干、不实干等问题。围绕群众所急所需,持续开展“小切口”项目整治,聚焦监管执法、项目建设、行政审批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实施精准整治,不断提升抓落实、优服务、促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强化督查抓长效。发挥机关纪委内部监督作用,针对上下班、会议活动、值班值守等工作纪律,常态化开展作风督查检查,不定期通报曝光典型问题。拓宽社会监督渠道,大力宣传推广作风监督“随手拍”,提高企业和群众参与度,让党员干部时刻被监督、习惯被监督,让作风建设的成效深入人心。

会议还就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大检查、应急值守等工作作出部署。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