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外办传达学习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编辑:市外事办机关党支部 2022年04月28日 08:41 共浏览535次
      4月28日上午,市外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特别是市委书记王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忠伟讲话精神。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凌宇主持会议,执行昆山转运任务的人员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会议。
      张凌宇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抓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驰而不息强作风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主动对照作风建设新要求、改革发展新形势、典型案例新表现,以“讲政治、精业务、强作风”主题活动为主抓手,将强化“七种意识”贯穿工作始终,以“三真三实”作风彰显外事干部担当作为的“硬核”形象。要强化检视查改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对照《2021年度宿迁市“三真三实”作风提优行动综合体检报告》中反映存在的作风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加强检视剖析、深挖问题根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有效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问题。要强化外事服务抓落实。紧紧围绕全市打造全省最优营商环境这一目标,认真履行招商服务中心职能,积极搭建对外交流合作新平台,持续优化外事服务举措,做宿迁城市对外窗口和桥梁,为园区企业经贸合作与精准招商开辟新渠道、拓展新路径,更好服务发展大局、服务人民群众。要强化工作责任抓落实。坚持办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加强和推进作风建设。全办人员主动对照“三真三实”作风提优工作要求,对标对表抓落实,持续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效能。加大作风建设督查考核力度,常态化开展作风督查。把干部作风情况与考核结果、评先评优挂钩,做到抓在日常、严在平常,真正考出成效、考出动力。(撰稿:潘恒 核稿:田坤)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