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表率引领强作风 靠前担当促发展——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学习贯彻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22年04月28日 09:45 共浏览1314次

4月28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工委书记肖海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细化落实举措,以“三真三实”作风提优的实际成效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一要主动扛起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多作贡献。按照市委部署要求,主动靠前、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好牵头抓落实的职能部门作用,敢于动真碰硬,坚持靶向发力,及时查处整治作风和营商环境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全市奋力开创作风建设新局面,全力攀登营商环境新高度贡献工委智慧和力量。二要落实具体任务,打造作风建设强劲合力。紧扣“三真三实”作风提优工作要求,扎实抓好作风建设全链式监督、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模块化管理考评等重点工作。要及时制定专项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实行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锻造过硬队伍,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工委机关全体同志,要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作风,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带头强化政治意识、担当意识、进取意识等七种意识,带头抓好自身作风建设,练就担当“铁肩膀”,切实以过硬作风扛起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千钧担”。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