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总工会领导走访慰问交通管控一线值守人员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2年04月29日 00:59 共浏览832次

426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小雨一行来到宁宿徐高速宿迁主线收费站查验点,看望慰问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地方铁路办主任刘飞陪同慰问。

45ddf8f5077ed1556b9698030b45b4c

在主线收费站查验点,吴小雨与现场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查验点人员配备、值班人员防护、后勤保障等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并对他们夜以继日坚守在第一道防线,严查过往车辆和人员,为主城区人民群众把好关、守好门,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屏障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赞扬。吴小雨指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岗位是最重要的,工作是最辛苦的,风险也是最大的,他们用辛勤和付出,守护了宿迁的平安,保障了宿迁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市区城区群众有序稳定的生活。同时,吴小雨勉励奋战防控一线的同志们做好自我防护,持续发扬主动担当精神,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各项防控工作,为决胜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

b135a26dedeed485835656fa3d79859

慰问中,查验点值守人员纷纷表示,将强化职责担当,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刘宇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