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传达学习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2年04月29日 06:01 共浏览715次

4月28日下午,市气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结合气象部门实际,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安排。

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传达市委书记王昊和市长陈忠伟讲话精神,并对市气象局《2021年作风建设综合体检报告单》指出的内容逐项分析。

葛余同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王昊书记提出的加强作风“七种意识”的深刻内涵,对照体检报告单反映的“政策梗阻、落实不力”“能力不足、不思进取”等作风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加强检视剖析、深挖问题根源,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有效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问题。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坚定不移把“三真三实”作风落实到气象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同时要细化工作措施,确保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积极营造务实苦干氛围,切实推进作风建设深入开展。

下一步,市气象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勇担新使命、干出新业绩,奋力开创宿迁气象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