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对话英雄先辈,传承五四薪火——市法院第二期“道德讲堂”走进宿迁英雄园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2年05月05日 02:02 共浏览966次


为传承五四精神,学习英雄模范,激励全院青年干警奋发向上,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4日上午,市法院组织全院青年干警在宿迁英雄园开展第二期“道德讲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肖文同志全程参与。


活动开始前,大家首先激情歌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院团委书记高瑞笛深情朗诵了毛泽东同志的《为人民服务》。接着,大家认真参观了英雄园,瞻仰了园里的宿迁英雄生平事迹,并开展了热烈讨论。

肖文同志勉励青年干警:要铭记历史,弘扬五四精神。五四运动在中华民族发展进程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青年干警要铭记历史,深刻领悟纪念五四运动的重要意义。要致敬英雄,坚定理想信念。英雄之所以能在艰难险阻面前挺身而出成为英雄,正是因为他们都有着坚定的信仰,青年干警要厚植爱国主义精神,向英雄学习。要立足岗位,勇担时代使命。青年干警要深刻认识自身担负的重要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在不同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在宿迁法院发展历程中留下各自青春的印迹、做出自己的贡献。

参观结束后,全体青年干警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将以众多英雄模范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历史使命,以昂扬风貌和实际行动为宿迁“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贡献蓬勃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法院 陈建豪)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