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启航!宿迁检察青年学习社正式启动!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2年05月05日 02:23 共浏览1176次

为引领动员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打造一支政治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好的检察青年队伍,429日,宿迁市人民检察院举办“青年学习社”启动仪式,共青团宿迁市委何川书记等应邀出席,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加云,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红阳及全体青年检察干警参与。


启动仪式上,共青团宿迁市委何川书记为荣获2021年度宿迁市“杰出青年文明号”的宿迁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颁奖,刘加云检察长为青年学习社授旗。



何川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宿迁市院成立青年学习社,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期望青年学习社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实效。”



刘加云检察长在讲话中对青年学习社寄予期望:

期待青年干警坚定信念,追梦青春。希望青年干警认真学习应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认识世界、分析世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筑牢青年干警政治理论素养的主要阵地。

期待青年干警尽情挥洒,奋斗青春。希望青年干警在理论功底、专业技能、兴趣爱好等各方面追求优秀、追求卓越,不负青春年华。

期待青年干警绽放自我,绽放青春。希望青年干警珍惜每一次展示、锻炼、提高的机会,尽情展示自我。


启动仪式结束后,青年学习社社长刘泵围绕“中国共青团的百年运动史”为青年干警代表授课,并组织大家研讨交流、碰撞火花、互相启迪。(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