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2年05月05日 06:11 共浏览1366次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激励引导全市气象部门青年职工勇担使命、砥砺笃行,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气象局在全市气象部门青年职工中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守护美丽家园”环保志愿服务

4月27日下午,市气象局青年志愿者手持垃圾袋、钳子等工具,对沿街绿化带、公园展开地毯式搜索,捡拾碎纸屑、塑料袋、废水瓶等集中投放到垃圾桶。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倡导绿色环保理念,为共同建设生态文明宿迁做贡献。

“诵读红色经典”青春诗会

“今天,一个大写的中国,让人读得光明、读得酣畅。今天,一个腾飞的中国更让人读得生动、读得自豪。”王睆、严婷以饱满的热情为大家描绘了一幅青春中国的蓝图,以满腔热血将气象青年的拳拳之心融入对祖国的热爱。

“我们的爱情总是和革命交织在一起,因此,我们革命几十年,出生入死,艰险困苦,患难与共,悲喜分担,有时战斗在一起,有时分散两地,无畏无私。”邓颖超写给周恩来的红色家书《海棠花祭》,在张雯同志深情并茂地诵读下大家感受到这份相濡以沫的坚贞爱情、志同道合的革命友情以及深厚的思念之情。

《永远跟党走》《张太雷致妻书》《瞿秋白给杨之华的信》《史砚芬给弟弟妹妹的信》......青年职工通过诵读红色经典诗词、红色家书,追忆红色往昔、重温革命历史,凝聚“永远跟党走”的前行力量。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短视频录制


“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气象工作者,要牢记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念,立大志、明大德,积极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脚踏实地加油干,以青春之我为气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名气象青年职工面对镜头,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情讴歌和气象事业发展的美好愿景,展现气象青年奋发有为、创新创造、建功立业的蓬勃姿态。(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