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三真三实”作风提优工作会议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2年05月05日 08:46 共浏览929次

5月5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三真三实”作风提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三真三实”作风提优重点任务。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如勤要求:市体育局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两个维护”不动摇;要坚持站稳人民立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构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要狠抓工作作风,营造真抓实干的干事氛围。做到忠诚履责、勇于担当、以人为本、统筹兼顾,用纪律为推动宿迁体育事业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恒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体育工作面临新的发展机遇,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全局党员干部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意识、担当意识、进取意识、创新意识、实干意识、“人民”意识、法纪意识,做到公私分明、防微杜渐、严于律己,深入推进“三真三实”作风提优,全力打造强作风、提本领、勇担当、抓落实、争一流的体育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全面推动体育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肖静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