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认真学习贯彻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2年05月07日 01:02 共浏览632次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强化司法作风,5月6日上午,市法院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金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王昊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忠伟讲话精神,解读了《宿迁市2022年“三真三实”作风提优工作要点》,传达了市纪委《关于10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要求,要清醒把握“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大势,奋力在全省竞相发展中争先进位。全市法院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清醒头脑,客观分析形势,要准确把握发展阶段之变、竞争态势之变,以坚决态度和有力措施,把年初描绘的“美好蓝图”化为“现实图景”。

会议指出,要牢牢坚持“好中更好、优中更优”的标准,继续在营商环境建设中奋勇争先。全市法院要深入贯彻上级法院和市委部署要求,牢牢锁定再创佳绩的目标,充分发挥破产审判职能,全力提升审判质效,扎实推进执行管理体制改革,着力加强小微企业权益保护,认真抓好便民利民措施落实,坚定不移做好法治营商环境建设这篇大文章。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抓常抓长、抓细抓实”的坚定,不断在优化工作作风中提升效能。要坚决贯彻省法院和市委部署要求,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魄力,刀刃向内开展一次作风问题大整顿,实现精神状态再提振,担当作为再强化,行动落实再提速,司法作风再优化,以严实作风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法院 陈建豪)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