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改革创新 奋勇争先”道德讲堂开讲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2年05月07日 02:24 共浏览665次

为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引导职工以实际行动争当改革创新“排头兵”,4月29日下午,市气象局开展以“改革创新 奋勇争先”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共有五个环节:唱歌曲、诵诗歌、观视频、学先进和颁发纪念章。“我们都是追梦人,千山万水奔向天地跑道......”,活动在第一支部全体党员的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开序幕。他们感情饱满,声音洪亮,手中挥舞的党旗指引着前进的方向,嘹亮的歌声唱出心中追逐的梦想。

“诵诗歌”环节,第一支部王睆、严婷两位同志带来诗歌朗诵。“朝气如你,风华正茂。奋进如你,永不停息!”铿锵有力,热情激昂,展示中国改革发展的速度势不可挡。

“观视频”环节,全体职工观看改革开放再出发第二集《创新中国》,通过视频使大家感受到中国的伟大变革以及变革中的创新精神,意识到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

 “学先进”环节,第一支部吴迪同志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强不息的上塘人激活改革基因,向贫穷宣战的传奇事迹。“包产到户好,粮食吃不了。”穷则思变,上塘镇垫湖村率先开启农业生产体制改革的探索,创造“春到上塘”的传奇,在当时中国农村改革发展的道路上走在前列。

“颁发纪念章”环节,吴新胜、王永平、姚海涛3名“基层气象工作30年纪念章”获得者上台领取纪念章。三十余年,他们埋头苦干,坚守岗位,用奋斗的青春担起时代的使命,见证宿迁气象事业的改革与发展。

本期道德讲堂通过设计一系列环节,精选分享内容,让全体干部职工切身体会到改革创新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起点上掀起改革创新热潮,奋力谱写新时代“春到上塘”的传奇,为“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作出气象贡献。(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