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主题团日暨“‘四化’同步·青年锐行”沙龙分享会成功举办
 2022年05月07日 10:31 共浏览1178次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57日下午,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团市委主办,市城市管理局承办的市级机关激扬百年青春 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团日暨“‘四化同步·青年锐行沙龙分享会宿迁智慧城市科技馆成功举办。

活动中,市城市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作了致辞;邀请市级青年讲师团成员、宿迁学院教学专家围绕“党领导下的百年青年运动史”专题开展了线上宣讲;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市级机关“青年讲师团”暨聘任首批青年讲师的通知》,并现场组织了青年讲师聘任仪式。

在青年分享环节,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气象局、市烟草公司5家单位青年代表,通过诗歌朗诵、情景表演等形式,在追忆百年烽火青春中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发表青春宣言、唱响时代赞歌,充分展现了市级机关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矢志建功“四化”同步、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肖海港在点评讲话中勉励机关广大青年进一步激发历史自觉,彰显担当作为。希望大家始终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校准理想信念的“定盘星”;求真知、长真才、立真功,磨砺担当作为的“金刚钻”;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厚植为民服务的“赤子情”;筑防线、远红线、守底线,树好廉洁自律的“风向标”,以实际行动、青年锐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尤文胜,团市委书记何川分别作了点评讲话,对青年成长成才提出了殷切期望。

活动开始前,大家还一同参观学习了“智慧之城”青年学习社线路,近距离感受智能化对交通出行、城市管理、生活健康、教育教学等多个领域带来的新变化,在触摸科技、亲身体验中进一步激发探索求知的科学精神,坚定科技强国的思想理念,强化改革创新的使命担当。

与会青年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特别是结合开展沙龙分享,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增添了满满的仪式感、赋予了特有的意义,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将进一步增强青年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青春之我高唱新时代青春之歌,再谱伟大征程上的精彩华章。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