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全市政法机关开展“一支部一品牌” 和“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
编辑: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 2022年05月09日 02:31 共浏览1187次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全市政法机关政治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期,市委政法委牵头在全市政法机关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

本次活动从4月初开始启动,分为:宣传酝酿、集中申报、组织创建评审表彰四个阶段活动以创新党建载体为手段,以激发党建活力为目标,将党建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典型做法成功经验和党员先进事迹进行提炼、宣传和推广,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创建活动作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力抓手,不断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夯实思想基础。

“七一”前夕,市委政法委会同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对各地、各单位申报的品牌党支部党员先锋岗进行综合评审。按照社会反响良好、促进业务工作发展、党员群众满意为主要考评内容的评价体系,选出十佳品牌党支部十佳党员先锋岗”,在全市政法机关宣传推广,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政法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