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交通大讲坛”正式开讲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2年05月16日 07:35 共浏览989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有关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实践的要求,通过搭建干部交流研学平台,以讲促学促提升、以讲促干促发展,513日,市交通运输局“交通大讲坛”启动仪式暨首期专题讲座顺利举行。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地方铁路办主任刘飞参加仪式并讲话。

f76fbed88324e0128eed284a9e216d8

“交通大讲坛”作为提升交通干部队伍素质的重要载体,每月安排2期,每期安排2名干部专家主讲,今年计划安排授课17期,由市直交通运输系统34名科级以上干部授课。

在启动仪式上,就办好“交通大讲坛”活动,刘飞局长要求全系统各级领导干部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对举办“交通大讲坛”活动重要性的认识;二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对待上台讲课机会,坚持吃透政策备课授课、做到联系实际备课授课、聚力破解难题备课授课、聚焦创新创优备课授课,切实以授课高质量展现工作高水平;三是要学以致用,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扛起使命担当、促进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四是要以创建精品大讲坛为抓手,形成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的学习机制,高点定位、系统谋划、深入实施,推动大讲坛办好办优办出特色,力争打造成为全市示范的优秀干部培训教育品牌。

仪式结束后,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许辉和市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正高级工程师陈斯宁分别上台授课。许辉专题讲授《老一辈革命家廉政小故事》,通过8个老一辈革命家廉洁小故事,生动再现了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廉洁奉公、坦荡无私的一生,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启发。陈斯宁结合交通工程建设的实际,从工程项目前期阶段、设计阶段、实施阶段、评价阶段四个阶段讲授了《交通工程基本建设程序》,对于丰富和完善交通工程管理知识大有帮助。(撰稿:何静 审核:李建)

7dac9b3b8ee4804d08d147de8e41694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