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审计局开展“扶残助残 审计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5月16日 10:51 共浏览578次

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关心、帮助特殊儿童,日前,市审计局党员志愿者走进“亲亲宝贝”特殊儿童康复服务中心,开展“扶残助残 审计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让“星星的孩子”在关爱下感受生活的美好,帮助他们更好成长、融入社会。

党员志愿者在康复服务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星孩”的教育环境,了解教育方式和学习内容,并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通过自我介绍、律动舞蹈、感统训练、手掌主题画等“大手牵小手”的互动活动,拉近了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志愿者和孩子们欢声笑语不断,温暖有爱的气氛充满了整个康复中心。最后,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了牛奶、饼干等食品。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志愿者对特殊儿童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关心、关爱特殊儿童的社会责任感,纷纷表示今后将经常参加这样的党建活动, 用实际行动一同绘就更大的审计志愿服务“同心圆”,推动社会形成关爱、帮助特殊儿童的良好氛围。(高静逸)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