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作风建设大会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5月17日 01:13 共浏览1049次

5月12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作风建设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激励党员干部锻造“三真三实”作风、奋力担当作为。局党组书记、局长葛家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担当实干谱新篇》,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10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问题的通报》,4个单位围绕作风建设分别作表态发言,印发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年深化“三真三实”作风提优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的开局之年,是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奋力改革创新、全力跨越赶超的关键之年。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措施、更严作风,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全面从严强作风。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入领悟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加强政治历练、强化政治担当,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使自己的政治能力同担任的工作职责相匹配。二是找准问题,细而又实抓整改。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对照作风建设综合体检报告单6个问题、“不担当问题9条清单”等内容,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紧紧扭住退役军人反映最强烈、最集中、最突出的作风问题,持续开展小切口项目整治,切实以问题整改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三是紧扣需求,用情用力优服务。要强化宗旨意识、厚植崇军情怀,始终聚焦退役军人“急难愁盼”,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进重复访和信访积案化解,深化全链条工作机制,拓展“宿优享”拥军优抚品牌,健全拥军优属长效机制,推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努力以优良作风和工作成效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四是突出重点,创新创优勇担当。要坚定不移把改革创新作为根本动力,聚焦今年排定的10个创新项目,广泛开展“三比三赛”活动,深入推进“法律政策落实深化年”“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年”“改革创新推进提质年”建设,努力打造擦亮更多叫得响、有特色、可推广的退役军人工作“宿迁经验、宿迁做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力量。五是严管厚爱,清正廉洁守底线。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引领作用,带头加强和改进作风,全体党员干部时刻警钟长鸣、发条常紧,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褒清廉本色。大力推广运用作风监督“随手拍”,常态化开展作风督查检查,及时查纠突出问题,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