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风星闪耀——市检察院开展“作风之星”评选活动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2年05月17日 02:47 共浏览1385次

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召开后,市检察院迅速掀起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热潮。

为注入加强作风建设和提优营商环境的检察力量,助力擦亮我市“三真三实”作风名片,锻造检察干警作风特质,推动党员干警自觉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三大光荣使命。近日,市检察院开展了“作风之星”评选活动,评选过程中,通过综合考量各条线干警现实表现和工作实绩,经过群众推荐、支部初审、会议讨论等程序,一批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勇争一流的季度“作风之星”新鲜出炉。


下一步,该院将制作季度之星的宣传海报在办公楼大厅展示,同时在党支部活动阵地、微信公众号、内外网等平台媒介开展宣传推送,以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吸引更多干警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