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民宗局组织开展国家安全观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编辑: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 2022年05月17日 03:22 共浏览671次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提升局机关干部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5月16日下午,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平带领局机关干部职工到市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展览馆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在国家安全主题展览馆内,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国家安全观视频影像和图片文字资料,认真听取讲解,深入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法律体系、理论体系和重点领域,并就相关的内容向展馆业务人员学习请教。随后,大家还到红十五军三师纪念馆和陈毅在宿迁等主题展馆内参观学习,深入了解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无私无畏、斗志昂扬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干部职工们认为本次沉浸式的学习教育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是一堂系统的国家安全教育课,又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具有很强的警示作用和教育意义,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是人民幸福安康的根本保证,树牢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并表示向革命先烈学习,坚决扛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力体力行,在履职尽责中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撰稿:昌贞 审核:蒋建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