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台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 2022年05月17日 08:23 共浏览624次


5月16日下午,市委台办主任崔岩带领全办人员,前往宿北大战红色教育基地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总体国家安全观展馆,大家通过参观展厅、听取现场讲解、观看视频等方式,充分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历史背景、丰富内涵和时代精神,深刻认识我国总体国家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现实考验。

在红十五军三师和陈毅在宿迁纪念馆,大家观看了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音像图片和实物,全面了解战役经过、烈士事迹,聆听红十五军三师和陈毅在宿迁的抗战故事,感受解放战争初期追求人民解放的革命奋斗氛围以及革命前辈为了今日的和平安宁所付出的艰辛和牺牲。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继承革命前辈不怕牺牲、严守纪律、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时刻筑牢国家安全观的思想防线,以更加踏实的精神、务实的态度开展工作,为推动宿迁高质量发展贡献台办力量。(撰稿:严宁,审核:贺恒石)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