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广电总台党委 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支部 2022年05月18日 02:18 共浏览929次

近日,市广电总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总台党委书记、台长胡卫宇在主持学习会时指出,总台每个人都是新闻战线的一员,都要深刻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宣传历史,不仅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更要深刻领会党的宣传历史的方针、政策、脉络和宝贵经验,要用老百姓通俗易懂的语言,讲好宿迁故事,传递宿迁好声音,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胡卫宇要求,总台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好用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要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列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计划安排,各支部要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作为“党员活动日”学习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规律,按照守正创新要求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水平。

会上,副台长丁敬梓领学了相关内容,并畅谈了学习体会,总台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来源: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