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汲取自然力量
共建美好家园——宿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党员干部主题读书会
编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 2022年05月18日 08:14 共浏览850次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国家、省主管部门关于开展2022年“5.12林草生物灾害防控宣传周”及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有关部署,5月12日,宿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了一场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别开生面的读书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慧珠及部分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读书会上,阅读者分享了林木病虫害防治书籍《城市森林病虫害图鉴》;朗诵者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保护生态环境 保护生物多样性》,《共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大自然的心声》、《蛙声去哪里了》等文章,引发了大家对保护珍稀濒危动植物的高度重视。


活动中,王书记提出要广泛宣传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保护生物多样性是宿迁“自然人”的职责,要切实担当起保护林木、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大自然的使命,

最后,参加活动人员畅谈感受,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认识到保护生物多样性对于人类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并表示,要更加珍惜大自然爱护大自然,在大自然中汲取力量,为建设我们美好的家园贡献自然先锋人的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