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总工会开展“重温红色记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 2022年05月18日 08:59 共浏览839次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5月18日,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在宿北大战遗址公园开展“重温红色记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


在总体国家安全教育馆中,通过观看视频、参观展馆,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最重要基石、人民福祉的最基本保障,我们并不是生活在一个和平年代,我们只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国家安全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力量来守护。

随后,在讲解员的深情解说下,党员同志们一起回顾了“人民解放战争第一役”的宿北大战战斗历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尊尊栩栩如生的人物雕塑、一篇篇感人肺腑的烈士事迹,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犹在眼前,革命精神和不朽功绩振奋人心。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们在人民解放战争辉煌一役纪念墙前合影留念,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
  通过此次活动,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以更加踏实的精神、务实的态度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市总工会  蔡焦阳  审核人:沈艳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