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医保局组织开展“三比三赛”主题活动
编辑: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 2022年05月18日 09:07 共浏览1027次

为进一步弘扬“三真三实”作风,提振医保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以优良作风保障医保重点工作高效落实,市医保局组织开展“三比三赛”主题活动。

一是比作风转变,赛群众口碑。深入学习医保法规政策,提高经办服务能力,提升医保业务水平,争当医保工作“行家里手”。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认真分析研究,提出对策建议,锻就服务群众“真本领”“硬功夫”。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脚踏实地的品格不断满足群众期待。

二是比改革干劲,赛创新实绩。围绕门诊支付方式改革、基金监管制度体系改革、民营医疗机构药品集采医保资金结余留用机制探索、“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等医保重点改革事项,深入调研思考,以“啃硬骨头”、闯“险滩”的精神,推动改革落地落实,形成成效显著、具有借鉴和推广价值的创新性研究成果,助推医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是比工作落实,赛执行效率。发扬“雷厉风行、马上就办”工作作风,树立效率意识,提高工作执行能力。形成“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工作习惯,推动各项医保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力以赴开创医保工作新局面。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