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助农护农强党性
服务一线践初心
编辑: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 2022年05月19日 01:56 共浏览759次

夏收夏种农忙时节在即,为确保优质农资供应,维护农民群众合法权益,5月18日,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宿城区农业农村局,在宿城区埠子镇启动以“放心农资进乡村 稳产丰收保供应”为主题的“2022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现场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技术专家和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队员通过设置展板、发放资料、赠送书籍光盘、问题答疑等多种形式,向农民群众宣传惠农政策,普及种子、肥料、农药、饲料、兽药、农机具等主要农资的识假辨假常识和打假维权法律法规,指导农民群众科学规范使用农资,生产安全、绿色、优质的农产品,受到广大农民群众欢迎。活动启动日当天共接受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各类农技科普图书资料1000余份,20余家农资企业现场向农户宣传推广饲料、复合肥、农药、种子等放心农资,取得了良好效果。

  开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既是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推进质量兴农的重要工作内容,也是农业农村领域诚信建设的具体表现,更是农业农村系统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党员干部践行为民服务初心使命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持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重要农业生产资料监管,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案件查处,全力推动农业生产再上新台阶,为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机关党建力量。(市农业农村局 刘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