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筑牢国家安全屏障——市检察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2年05月19日 07:13 共浏览1016次

为进一步提高检察干警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社会责任感, 518日,市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赴苏北大战红色教育中心国家总体安全观主体教育馆,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国家安全知识讲解,观看专题片。



通过观看展览,全体干警进一步认清国家安全形势现状,进一步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筑牢国家安全屏障,检察干警纷纷表示: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提升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力量。(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