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召开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会议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2年05月20日 02:55 共浏览690次

5月19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部署推进市司法局机关“三真三实”作风提优工作,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全力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努力打造全省法治一体建设示范区提供坚强保障。市司法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房庆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宏砚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市委王昊书记提出的加强作风“七种意识”的深刻内涵,始终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强化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持续提升作风建设效能,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牢记“任其职担其责,在其位谋其政”的职责使命,紧紧围绕护航“四化”同步集成改革、打造全省法治一体建设示范区的发展定位,以优良作风为争先创优提供坚实保障。要聚焦关键重点,锲而不舍弘扬“三真三实”优良作风。以“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为目标,深入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排查活动,收集梳理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事项、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问题,排定实施构建帮扶救助对象法律援助“申请即办+上门服务”机制、推进运河品牌电商法治保障中心实体化运行2个“切口小、针对性强”的整治项目。要强化统筹兼顾,一以贯之推进作风建设融合发展。聚焦中心大局,强化统筹兼顾,扎实推动作风建设与重点工作深度融合、一体推进,切实把作风建设成效转化为推动法治宿迁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持续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和坚强担当。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汇聚改作风优环境的强大合力。常态化做好机关作风建设明察暗访,加大机关作风检查力度和频次,确保作风问题查摆精准、发现及时、纠偏合理,坚定不移地推动作风和营商环境建设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集中观看了《担当实干谱新篇》作风建设专题片;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小波传达《关于10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问题的通报》;市司法局窗口单位公证处和法律援助中心进行了表态发言。(撰稿:刘普 审核:王鹏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