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召开安全生产和保密知识培训会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2年05月20日 07:48 共浏览666次

5月17日下午,宿迁市气象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和保密相关知识培训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副局长徐春阳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2022年全省气象部门安全风险研判报告,观看了《保密法》宣传解读视频,并通报了近两年来反间谍安全防范失职失责典型案例加强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和保密意识,对照疫情防控、防灾减灾、防雷与升放气球监管、人影、网络及意识形态、保密等各领域的安全风险点逐一进行自查自纠,确定问题隐患清单和整改落实举措,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要求和扎实的举措,把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抓细抓实,营造安全稳定的气象发展环境。(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