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传承英雄志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5月23日 02:37 共浏览709次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为引领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5月20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传承英雄志、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宿迁英雄园学习英雄故事、赞扬英雄品格、弘扬英雄精神。

活动中,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江苏省英雄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办法》等内容。

宿迁英雄园现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英雄雕像,认真聆听英雄感人事迹,深切缅怀英雄忠魂,共同感悟英雄人物的强大精神力量。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深受教育鼓舞。他们感到,这些铁骨铮铮的革命烈士、英雄人物用钢铁般的信仰信念和血肉之躯,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荡气回肠的英雄壮歌,他们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值得永远铭记怀念。

他们表示,在新的奋斗征程上,将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崇军情怀,努力做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捍卫英雄、关爱英雄的模范,为奋力推进全市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