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党建工作培训
编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 2022年05月23日 08:47 共浏览426次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全力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19日,市公积金中心邀请党建专家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强化党建引领  勇当发展先锋》专题党课。

党课主要围绕在深化认识中抬高政治站位、在夯基垒台中提升党建质量、在深度融合中勇当发展先锋三个方面,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授课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分析透彻,引发党员干部们强烈的思想共鸣。

通过专题党课,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将理想信念融入忠诚于党、服务群众的实际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施诗 审核:王庆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