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共产党宣言》专题讲座
编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2022年05月23日 10:53 共浏览584次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政治理论武装,打造应急管理过硬队伍,5月20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应急课堂”第四期集体学习,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宋周教授讲授“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共产党宣言》的味道之一”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从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中汲取精神力量,筑牢思想根基,砥砺奋进担当。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宜军等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讲课。

在3个多小时的讲述中,宋周教授以《共产党宣言》为主线,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系统回顾了波澜壮阔的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共产党奋斗史,从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等三个角度,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心学”的深刻内涵,号召全体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斗争精神,走好群众路线,进一步树立信念、坚定信仰,看清大势、保持定力,谋划全局、推动发展,站稳立场、脚踏实地,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宋周教授的讲课观点新颖、见解独到,贯穿着马克思主义历史唯物主义的哲学思想,有助于大家更好体会《共产党宣言》的真理味道,更好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好认识和理解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将通过认真研读《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把握理论的精髓要义,强化实践的转化运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能,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树得更牢,把保安全护发展的责任扛得更稳,全力守护好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