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正式组建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2年05月25日 00:56 共浏览1402次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青年党员干警理论武装,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党员干警的头脑,不断夯实理论基础,5月23日,市法院召开全体青年干警大会,正式组建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金飚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法院以党支部为单位,把全院35周岁以下的青年党员干警组织起来,组建了14个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使之成为青年党员干警理论学习的重要平台,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各党支部宣传委员担任理论学习小组组长,支部书记作为小组学习辅导员。

会议强调,青年党员干警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注重理论武装,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确保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头脑清醒。要坚守为民情怀,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会议指出,青年党员干警要练就过硬本领。一份辛苦一分才,要始终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树立实战、实用、实效导向,以求知若渴的劲头抓好学习,以精益求精的精神钻研业务,努力使自己成为理论功底深厚、审判实践丰富、工作业绩突出,在全省乃至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高层次、复合型青年人才。要强化精品意识,以“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办好每一起案件,倾力打造“闪光判决”。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勤思考、多动笔,形成更多高质量、有价值的优秀调研成果。

会议要求,青年党员干警要勇担时代使命。要充分把握“生逢盛世担重任”的历史机遇和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在司法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奋发有为、大有作为。要坚持到基层一线摸爬滚打,到“吃劲”岗位苦练心智,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经风雨见世面”。要在创先争优中争当表率,积极投身司法改革创新大潮,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为全市法院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市法院 陈建豪)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